What A Life 派對現場直擊,跟著 Yololab Let I GO!

在今年七月以 《I GO》 席捲整個中文嘻哈圈的 Nick 周湯豪,總算迎來了 EP  〈What A Life〉 的正式發布!而其實在發布的前一天晚上,Nick 周湯豪以 Party 的形式邀請了娛樂、媒體、潮流、時尚等各界人物,到三創體驗了一場把專輯概念實體化的盛宴,也就是 〈What A Life〉 的發布派對! Yololab 也很開心的收到了邀請,並且對此張 EP 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也將在底下與大家分享參與整個 Party的感受!

前面有提到視覺與聽覺的盛宴,就先以視覺來說,這次 Nick 團隊以螢光綠為主色調,對應了主打單曲 《I GO》的形象,設計了整個會場,打造了相當多具備豐富 Nick 潮流 Icon的景點讓所有參與的人爭相搶拍,小物包含網球、氣泡飲料、調酒、洗衣精、到膠帶等,再到場景如到處可見的 〈What A Life〉牆壁,由螢光綠長 Tee堆疊出來的衣服牆,相當具備設計感的 NickTheReal 冰箱場景都讓參與活動的所有人一進入現場就飄出一個念頭:”這跟以往所參加的那些專輯發布會絕對有所不同”,Nick也在表演中途說到:”你們就像是站在我的腦當中”,可以想像身為表演者、幕後團隊統籌以及派對創意總監,Nick到底花了多少心力!

當一進到現場,其實現場人數已經相當多了,可以看到許多在各界都相當具備知名度的人士,Youtuber 如反骨男孩、恩熙俊、異鄉人、阿翰、愛麗莎莎等,音樂圈如麻吉弟弟、BCW、老莫、Peatle、Karencici、Jayroll等,當然還有相當多知名度很高的人物在這裡就先不一一盤點,整體來說這個場合絕對是眾星雲集的

再來說到聽覺的部分,前面有說到這是一場發片音樂會,同時也是個 Party,現場的燈光很暗,氛圍跟去 Legacy看表演非常相似,給人一種特別輕鬆的感覺,也完全真正的營造出了 Party的感覺,完美呈現了今天的主題:發片Party,其實這樣的成果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後面具備的心血是龐大無比的,畢竟對於音樂圈舊有的發布會形式,這完全是打破框架的一次操作,只要中間有任何一個比較大的項目 Fail,整個 Party都可能變成流水帳,然而 Nick 就是做到了,也讓大家更加期待聽覺會是怎麼樣的呈現!

時間一到,Nick 先是播放了《All These Girls》MV讓現場嘉賓搶先觀賞,高質感的MV、配上情不自禁押手肘的旋律做到最好的暖身等待這個場子的主角現身;不久後主角周湯豪登場,先是演唱了新歌《我的夢》當作開頭先讓場子的熱度再提升一個檔次,鋪陳完畢後的《I GO》直接將現場的氣氛達到巔峰,雖然歌曲出來到現在也才不到一個月,但從現場跟著唱的程度就可以看出來他的傳唱度在台灣已經到了相當可怕的程度!

接下來 湯豪在曲目中間說道:『今天是我的記者發布會,你們有看過長這樣的記者發布會嗎,我希望把我們喜歡的地下帶到主流,這也是我們所有喜歡嘻哈的人共同的目標,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喜歡音樂的文化』,這邊其實非常佩服的是 Nick 根本沒有看起來很累的感覺,但據了解他這兩天睡不到三小時,這一樣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畢竟你需要在現場做炸場的表演,許多饒舌歌手雖然無酒不快,但前一天並不太會工作到沒什麼時間睡,畢竟這攸關一場重要至極的活動!

接下來Nick也馬上現場唱 《All These Girls》,直接讓才剛聽過 MV的眾人馬上體驗到 Live的感覺,一樣是 New Wave的東西,乍聽之下質感依舊是非常的高,旋律的部分更是讓人不禁想到 Juice Wrld的作品,並且是全英文的一首作品,整體聽下來很感慨這場派對怎麼不是禮拜五晚上,為甚麼這麼享受的夜晚隔天要上班呢?接下來湯豪陸續演唱了在新說唱成名的 《I am the man》 以及首次於台灣演唱的《What You Gon Do》,可以說是真的讓所有人參與了18-19他的經歷,並且最後他非常嘻哈的邀請所有人再次TURN起來,演唱了最後一次 I GO,完美結束了這場盛宴!

整體來說,這次活動說是發片記者會,反倒更像一場潮流時尚音樂秀,它跳脫以往剪剪綵、唱唱歌祝專輯大賣的流水帳,而是將音樂以品牌來包裝,融合視覺、時尚、藝術、舞台燈光等元素做出一場精彩的秀,而在行銷創意也突破以往以電視、平面媒體為主的方式,大量邀請了藝人、網紅、歌手等在社群媒體上有巨大影響力的人物參與,網路聲量迅速提高,全場一起 Dress code 螢光綠,也讓人看到螢光綠就想到Nick,在活動當中更有發生插曲:有粉絲上台送花給 Nick,Nick 很驚訝並說:”Oh!我今天這麼嘻哈你送我花?”但他還是很開心地收下並與粉絲合照,不過他也開玩笑說: ” 我這麼嘻哈我以為你會送我金項鍊之類的 ” 直接讓台下眾人哄堂大笑,總體來說這次《What A Life》EP不僅在音樂上,在活動、行銷上都立了華語音樂的新標竿。

目前《What A Life》EP已經可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聽到,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 2019年暑假最大的旋風,我們在現場也有當場訪問到 15 組的藝人,

喜歡嘻哈及電音的朋友們可以追蹤我們 Yololab 的 Youtube 頻道! 我們也將會持續努力推出具備高品質文字的內容及企劃,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