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炮總不能錯過了吧!【 What a party 】第二彈,星光閃爍炸爛年後

新的一年來到,去年豐富至極的嘻哈年,相信你們不會忘掉去年暑假由Isey攜手Marz23、Pony5ibe以及Howard,該場人潮如江水般湧入 Lens 的「What a party」吧!

沒想到 Isey 又帶上更多人準備於2/1轟炸 The Wall 啦!這次陣容讓小編一組都不忍心錯過,相信你肯定也跟小編有相同想法!

於2015年釋出台灣 Trap 極具代表作品 《PIKACHU》 的 Simon & Sowut (S/S),創作風格多樣且一向走在前端。來自「蘭城」,以鬆軟風格為標誌的 Simon a.k.a. STACO,去年五月釋出全新專輯《鄉下到都市》,以Trap曲風描述家鄉宜蘭的日常點滴;而風格新穎,詞、曲、影像皆能包辦的 Sowut a.k.a. Lil Swvy,在去年也與OSN、Leo王、Asiaboy、Ghost Mode、Drew等人分別合作出多首燙口好貨;S/S充滿衝突感的兩人總能在台灣嘻哈圈激盪出獨特火花,近期雖較少推出合作歌曲,卻也都各自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相信喜歡 underground 的朋友們肯定迫不及待他們合體演出吧!

Simon & Sowut (S/S)《Pikachu》


而去年 2019 可謂台灣 Trap 音樂被推到顛峰的一年, New wave 也在此時興起,以神曲《PIMP》「加line叫過去,性愛世大運」洗遍嘻哈仔腦袋的 Asiaboy禁藥王 & Lizi 栗子,歌詞火辣、犀利,以狂妄口吻道出對社會的種種看不慣,內容看似幹話卻拳拳到肉,在台灣饒舌圈颳起一陣巨無霸龍捲風,人稱「有一種vibe,叫做禁藥王」。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 – PIMP( audio video)

去年10月也與 Sowut 攜手推出燥動之作《拖鞋》,好比蜈蚣踩地雷一樣「碰!碰!碰!」的句句是炸彈,把現實社會炸得體無完膚,在當時造成廣大迴響。而Asiaboy 禁藥王 & Lizi栗子在幾日前預告,本月份將要推出全新單曲!若想搶先一嚐 2020 的第一批屌貨,這場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第二彈再度光臨的磁性嗓音與沉重情緒交疊貫穿黑暗中的引導者-Pony5ibe、幾日前釋出燙口 mixtape《Young and pretty》再不紅天理難容-BG8LLOC蛋頭,來自政大黑音以清新樸實從人人新人王脫穎而出-Z3範例三,同為政大黑音擅長將細膩情緒轉換成聽覺渲染《那些勸我別抽菸的人都死了》-Someshit 山姆,年僅十八便才華滿溢外表嗓音都使男性融化-Youu a.k.a. E1and,新生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強怪物-T.I.G鐵巨人,以強烈 Emo 唱腔佔據街聲排行榜-Goatak,深情燃炸皆宜於上場派對圈走大批粉絲的不可或缺主辦人-Isey。

小編心裡話😘

另外小編我想私心推爆來自On studio品質保證—Goatak!小學便接觸樂器,國高中以樂團吉他手兼主唱出身,鑽研電子樂後發現旋律無法完整闡述,便藉由人聲轉換成聽眾的能量來源。去年釋出三首emo作品皆佔據StreetVoice排行榜數週,細膩歌詞描繪挫折阻礙,再以悲愴嗓音帶領聽眾由失去中成長、獲得解脫。Goatak本人表示,創作不僅僅以emo為主,未來將推出不同風格的作品,派對當天也可能搶先聽到新歌,請大家跟小編一起購票期待吧!

以上陣容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春假的到來,何況還有尚未揭曉的神祕嘉賓!別再躊躇,趕快跟小編一起揪上所有朋友,讓What a party為咱們庚子年開下新春第一炮吧!這場沒跟上肯定遺憾到做一整年惡夢啦~

🙌活動資訊:
|日期|2020.02.01 ( Sat. )
|地點|THE WALL livehouse
|時間|18:00 入場/18:30 開始

|票價|鐵粉票 NT$300
    預售票 NT$700    現場票 NT$900

|購票平台|KKTIX What a party
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what-a-party

去之前先複習👇👇

SIMON & SOWUT (S/S) -「SS WE GANG GANG」MUSIC VIDEO

Asiaboy禁藥王《拖鞋》ft. Sowut

Z3範例三《我的生活2019》


Youu a.k.a. E1and《luvsick》

Pony5ibe & Neil YEN《Big Ego》

Someshit 山姆《你以為你是誰》

BG8LOCC 蛋頭《BIG ON BIG freestyle》


Goatak《These feelings inside of me 孤客》

Isey《過去式》ft.林晋德

T.I.G鐵巨人&SMY《Night View Remix》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