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2正式離開1llionaire!?

1llionaire Records於2020/2/7宣布與前主理人 Dok2正式協議分開,結束了九年的合作關係。為南韓嘻哈圈投下了一顆難以置信的震撼彈!目前具體原因並未公開,但有小道消息指出因為近年在韓國有著許多負面事件導致眾多酸民攻擊且音樂路因此處處受阻使得 Dok2 決定移居洛杉磯,轉而決定專心在美國的音樂生涯。

近期轉往美國發展的 Dok2 在南韓有著嘻哈天才及炫富型饒舌歌手的稱號, Dok2從12歲就開始作曲,21歲就成立了 1llionaire,但他沒有因為年少得志而迷失了自我,篤信佛教的他堅持不酒不賭不毒! Dok2 時常在 SNS 及歌詞裡炫富,但他卻有個一個信念就是希望帶給那些還在人生低潮的人不要自怨自艾,像他這種曾經連一碗麵都捨不得吃的人都能過著這樣的生活,各位要繼續在夢想的道路走著完成自己的夢想。

憑藉著自己對饒舌的熱愛讓自己翻轉人生,從住在貨櫃屋到住在豪宅的勵志人生,這種腳踏實地實踐自己夢想而且持續往上的人物讓小編由衷對他的炫富沒有反感反而有著滿滿的 respect。 Dok2不僅在音樂上有所成就,在個人的內在也有著如此的帥氣,絕對值得讓大家繼續關注他!

小編身為1ll粉看到這個消息時,腦袋完全是呈現空白狀態完全不敢置信。從只有 Dok2, The Quiett, Beenzino 三人的 1llionaire 看到現在發展得如此壯大,本以為 Beenzino 退伍後2020還有機會看到三位大神合體出個廠牌合輯,可惜看來短期是沒機會看到了。希望未來 Dok2 能夠發展得更好 still on his way,讓全世界看到自己的音樂才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