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當瘋狗!DaBaby 於演唱會滿足 21 歲女粉絲的求婚夢!

沒想到上一篇提到美國動 DaBaby 造成了台灣動粉們的大集結,作為這種最 Real 行為的擁護者小編備感欣慰;而這次要講的一樣是美國動,但不是他打人而是他比較溫馨的寵粉行為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傢伙,作為去年最火爆的饒舌歌手之一的 DaBaby,儘管因為打人的事情常常上新聞,然而大家不能否認他在自己的音樂作品上確實就是位藝術家,或許很多人是最近才知道美國有個瘋狗很愛打人,卻不知道其實他在走紅之前曾經餓到一個三明治都負擔的很痛苦,卻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每週發一首歌,直到 《Suge》的爆紅!

一直以來,雖然身為一個相當具備威力的饒舌歌手,但 DaBaby 寵粉的行為也常常登上新聞版面,除了在表演中看到自己的狂熱粉絲全部跟著唱而跳下舞台跟他一起 Turnt ,還有在真的有緊急事件而無法到場時用直播的方式表演給已經到現場的粉絲們看等等,都讓 DaBaby 的魅力無法抵擋!而這次他的一個行為,讓一位在現場表演的粉絲真的可以開心一輩子了!

於前天的演唱會,一位女粉絲拿著一塊板子,上面的內容吸引到了 DaBaby 的目光,上面寫到:

“JONATHAN K., WILL YOU MARRY ME FOR MY 21ST BDAY?”

(強納森,你可以娶我嗎這是我的 21 歲生日)

並且聲嘶力竭地大喊 I Love You,這樣的行為也是馬上感動了 DaBaby ,隨後大寶貝馬上請保全帶著這位女孩上到舞台上引起了全場歡呼,小編看這位粉絲感覺也快被幸福搞到呼吸困難了 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BABY JESUS(@dabab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當粉絲站到舞台以後的一番對話後,美國動單膝跪地地拿著自己本來的戒指並唱起了歌,該名粉絲也嗨到已經找不到方向,全場更是歡聲雷動,看到這樣的畫面小編可以說是已經聲淚俱下,你怎麼能不愛這個人?

接下來 DaBaby 也藉由詢問他的年紀,順利的 que 出下一首單曲《21》,相信對於這位粉絲來說,這個夜晚絕對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又流連忘返!這樣的寵粉行為也是讓大家明白,大寶貝不只會打人,也可以像國動與伴伴的超甜打 LOL 時一樣溫柔❤

*以下為該名幸運粉絲的貼文,歡迎大家一起感受

One thought on “這次不當瘋狗!DaBaby 於演唱會滿足 21 歲女粉絲的求婚夢!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