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做 53 首歌!韋恩爺 這產量會不會太噁心?

說到 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 這個廠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除了底下有養育過 Drake、Nicki Minaj、Tyga 等人外,創辦人 Lil Wayne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頗為喜歡的 OG 之一

“LIL WAYNE DRAKE NICKI”的图片搜索结果

當然一直有這個傳言:Lil Wayne 有超過 20 張專輯是沒有發出來的,你沒看錯,是”專輯“而不是”單曲“;我們把一張專輯算成 10 首歌,那代表這位人物有 200多首甚至更多單曲是沒有發出來與大家見面的,這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當然也讓人有另一個問題:這樣的產量質量真的能保證嗎?

而這個問題小編也保持存疑,畢竟若是你有那麼多首歌,為甚麼不發出來而是讓人一直被釣著胃口?而以韋恩爺在全美的名氣,包括在這個圈子的影響力,隨時丟出來相信大家都會願意去聽!

然而這個困擾小編已久的疑惑到這兩天 Lil Wayne 於 MTV 的節目 Fresh Out 的採訪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雖然 Lil Wayne時常偷偷在 Soundcloud 等平台偷偷丟出新作品,但這次在採訪中講得內容真的太驚悚了

在採訪中 Lil Wayne 親口說到自己曾有一個晚上寫了 53首歌,我們把一個晚上當作 10個小時,等於韋恩爺一個小時要處理 5.3 首歌,相當於11.3 分鐘要完成一首,並且保持這樣的熱情連續創作 10 個小時!

當小編把時間簡單換算完以後真的目瞪口呆!看著他在採訪的眼神,不禁開始想像當下的 Lil Wayne 到底有多嗨!不管如何,Lil Wayne 於嘻哈圈的貢獻還是小編非常 Respect 的,希望這些歌曲可以一直慢慢釋出來!

source:@mtv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