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8年?意識饒舌歌手 Joyner Lucas 才傳出要發布專輯了,因為疫情嚴重決定給他粉絲等一下!

意識饒舌聞名,一直以來都以強烈與迅猛的對稱詞彙於饒舌圈有一眾聽眾的饒舌歌手 Joyner Lucas,在前天才剛發布了將收錄於自己新專輯當中的單曲《Lotto》後不到 24 小時,立馬發布讓所有粉絲都哭笑不已的 Po 文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我決定把專輯推延個 8 年 以確保所有人的安全,我非常爆於要讓大家等,2028 年的 3/27是新的日期,大家要記得安全!

看到這裡小編基本上要笑噴了,這老哥基本上就是在反串耍北爛,即將推出的新專輯 Joyner Lucas 從去年 5 月就已經開始連載了,從《Devil’s Work》老哥基本上就是在反串耍北爛,即將推出的新專輯 Joyner Lucas 從去年 5 月就已經開始連載了,從《Devil’s Work》開始,接連推出了《IsIs》、《Broke and Stupid》、《10 Bands》、《ADHD》 、《Revenge》再到《Lotto》,其中除了與 Logic 合作的 《IsIs》 外,小編還要額外獨推一首《Revenge》 !

這首歌真的太精采了,配樂搭配著他本人的情緒連續一分多鐘,簡而言之又充滿省思的歌詞直接把小編打到筆從天外,到中間情緒上漲鼓點一下,整首歌讓人從忙著其他事情的情況下停了下來專注傾聽,彷彿當年在車上第一次聽到《Life’s A Struggle》的場景!

或許有些人對他的印象只有與 Eminem 合作《Lucky You》的超級狠人,但其實他在社會正義上可以說是相當具備自己獨到的風格,除了繼承了 King Nipsey Hussle 的意志持續回饋給弱勢外,他的歌詞在自我意識上真的走在非常前面,非常明白是甚麼在影響這個世界進步,而他也是以身作則告訴大家怎麼做,真的是個真爺們這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2 thoughts on “啥?8年?意識饒舌歌手 Joyner Lucas 才傳出要發布專輯了,因為疫情嚴重決定給他粉絲等一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