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暴力了吧?Snoop、Wiz、Russ 等人一同掀起的「Kush」Up Challenge!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國家都已經正式進入封城鎖國等狀態,足不出戶 從歷史課本裡的畫面重現了出來;好在現在是全球化時代,網路的發達已經讓人就算不出門,也不需要藉由飛鴿傳書才能交流,這也讓世界各地出現了各種號招朋友的挑戰,諸如「Push Up Challenge」、「Jersey Challenge」等也開始蔓延,但這些老實說都有點太過於籠統了,直到小編看到最近幾位代表性人物的 Challenge,才開始聚精會神地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暴力!

首先資深 MC Gillie Da Kid 在自己的 IG 開啟了自己了傳說中的 「Kush Up Challenge」,並且點名了相當多位 Kush Up 領域的大神,其中包括了咱們最熟悉的 Snoop Dogg、Wiz Khalifa、TI 等人,可以說是相當有種並且也在點完名後直接咳爆,咳到那是一個撕心裂肺也讓人啼笑皆非 🤣

*Kush Up 是一個非常暴力的玩法,參與人需要連續吸 10 口並且保持優良狀態,基本上是屬於重度草類吸食者提升興致而衍生出來的較勁遊戲,非常容易咳也非常容易讓人失重,基本上咳了就算是 Fail,整體畫面的美感就會下降,是一個必須要有相同層級的人在旁邊才有趣的遊戲!

而大家最期待的,絕對是曾在舞台上 Kush Up 的兩位怪物也隨即接受了挑戰,可以說是以 Smoke 為一切的他們,或許是這世界上最為瘋狂的兩個仁兄,當年在舞台上表演 Young, Wild & Free 時至今日不知引導多少人進門,可謂是 All Time Best Smoke Scene 之一,在小編心目中更是僅次於 420 的等級!

挑戰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的老大,天使城最大球迷 Snoop Dogg

“snoop dogg”的图片搜索结果

說實在的也許是這樣的事情每天他都在做,對他來說就跟喝水一樣根本不是挑戰,在其氣定神閒地接受了挑戰後,馬上以”快、狠、準”的節奏完成了兩次(並且完全沒有咳),絲毫不被年紀擊倒的他彷彿是在跟全世界說:小夥子,老子越老越能抽

此次挑戰完畢也引來 Gillie 對於其肺部的組成感到不可思議的回覆:
“@snoopdogg ur lungs different”
這句話所代表的吃驚彷彿就在耳邊繚繞

接著大麻之神 Wiz Khalifa 也隨即加入了挑戰

“wiz khalifa”的图片搜索结果

欣然接受挑戰,對於 Wiz 的粉絲來說絕對不意外,但他在拿著 Roll 好的 Shit 準備 Kush Up 一波前,還是不免俗了點名了幾位仁兄,包括已經率先發出視頻的老大哥 Snoop Dogg、好朋友 Ty Dolla $ignRussJuicy J 等人,隨即開始了表演!

不過挑戰的過程中,看的出來其節奏並沒有 Snoop 保持的這麼完美,幾口下去可以看的出來 Wiz 已經處於臨界點,並且在最後一口剛吸入沒多久馬上就有大量檔不住的煙噴出,不過這都無仿,反正這位老哥是進入異世界了眼神馬上下垂,並且渙散的傻笑,開始要大家關注即將發出的新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gga Smokes Smokes 😂😂😂😂 check his new music out 2 Nite #KushUpChallenge

KING GILLIE(@gillie_da_k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接下來幾位仁兄的挑戰,小編就不多做贅述,放在下面讓大家感受感受,甚麼叫做真的暴力的怪物!

Rus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ss tapped in 🤦🏾‍♂️😂😂 #KushupChallenge

KING GILLIE(@gillie_da_k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uicy J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icyj #KushUpChallenge 😂😂

KING GILLIE(@gillie_da_k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ripple Redd

One thought on “太暴力了吧?Snoop、Wiz、Russ 等人一同掀起的「Kush」Up Challeng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