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後的第一首單曲!Juice WRLD 家屬於其 IG 透露新歌《Righteous》來臨!

Worst Day Ever Of 2019,要小編來選,鐵定是 12/8 這天 Juice WRLD 的突然離世,作為新生代聲量基本上可以說是最高的代表人物,Juice WRLD 是憑靠著自己相當恐怖的實力在嘻哈圈上殺出一條血路,比起製造爭議而站上流量巔峰的告密者,在名與利上基本上都是 Juice WRLD 更加有料一些!

Juice WRLD 離世後,收聽量與專輯銷量雙雙登上榜首! | OVERDOPE 華人 ...

除了製造出超級單曲的實力,Juice WRLD 彷若深至宇宙的 Freestyle 實力也被陰謀論的粉絲熱烈討論,甚至說其因為看到了不能被看到的”四維”而被帶走,老實講作為宇宙狂熱者以及陰謀論的迷,小編也覺得整件事情合理的太詭異天忌英才那到底誰是”天”呢?

不過事已至此,我們也不需要再去追究到底為何,就像是甘迺迪遇刺的事件永遠石沉大海且又充滿謎團,Juice WRLD 雖然走了,但作為 Freestyle 界的神人他所留下的 Demo 絕對不會少,這些更是他的朋友與粉絲追憶他的好貨!

除了姆神專輯中丟出來的新快嘴紀錄神曲《Godzilla》有果汁世界的聲音,最近確診且還在監獄裡的 YNW Melly 知名單曲《Suicidal》也出了一版有果汁世界的 Remix,若他還在說不定嘻哈圈『點石成金』的代表會再多年後加上這位怪物!

不過上述兩首都是合作,與真正意義上的未發出個人單曲還是有點距離,畢竟這樣等級的饒舌歌手,光是自己的一句話都能讓粉絲感受到拯救,光是當年那首超級單曲《Lucid Dream》就不知道拯救了多少人,雖然他走了但他的作品會跟著永傳於世這是必定的
*這樣的安慰心態是小編在面對 Mac Miller 走時所學會的最有用心理安慰分享給大家

而這次關於 Juice WRLD 生前的作品也終於有了消息,稍早 Juice WRLD 的家人使用了其帳號公布了消息,內文說到:

“Juice WRLD 是一為豐富的藝術家,在世時一直致力於做音樂”
“該如何讓他的接下來的作品來到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但展現給所有粉絲 Juice 對他們的愛,同時向大家展示他的精神與天賦,對我們來說是這一過程最重要的部分”


接著又說到:

“今晚我們會發布新的單曲《Righteous》”
“這是他之前在洛杉磯的錄音室製作的”
“我們希望所有人可以喜歡這首歌並且繼續承載著 Juice WRLD 的精神”
“請大家保持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ljw🕊

Juice WRLD 9 9 9(@juicewrld99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完小編真的必須給 Juice WRLD 的家人最大的 Respect,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是不是又要斂財不尊重死者,但小編是非常站在家屬這邊的,尤其當小編想到 Mac Miller 原本是要做三部曲,但沒想到推出第一部曲〈Swimming〉後就離世,之後號稱完成度不到一半的第二部曲〈Circles〉被好朋友製作出來,光是那週小編就來回聽了不下十次,但那個第三部曲再也聽不到了確實讓人很是遺憾!

以這個角度來看,小編認為 Juice WRLD 的家屬根本一點都不需要有額外的心思,這樣的愛是純樸的,也是造福我們這些粉絲的,不應該被任何人質疑!

《Righteous》也在稍早已經到來,趕快聽一波了吧!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