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登頂 Billboard 老娘就給你們福利!新一代饒舌天后Doja Cat與超級饒舌天后Nicki Minaj 合作單曲《Say So》展現登頂決心!

說到女性饒舌歌手有天后之稱的,想必大家腦子裡面絕對會想到 Nicki Minaj 以及 Cardi B,然而這兩位天后素來不合的新聞也已經不新鮮,諸如在活動拿高跟鞋互丟都顯示出了其倆關係究竟有多差,更不用說看到兩人合作單曲!

NICKI MINAJ VS. CARDI B: whose verse was better on new single ...

然而隨著嘻哈朝著多元全面發展,Doja Cat 也漸漸的爆紅於全世界,光從 Spotify 每月聽眾達到 3900 多萬就可略知一二,要知道現在 Cardi B 每月聽眾是2500 萬,雖然這數字取決於最近是否有甚麼動作,但光是此數字我們就能看出,當年的《MOOO!》少女也正式走入了天后的行列!

而目前看來,這位新生代的天后與麻辣雞 Nicki Minaj 的關係相比 Cardi B 絕對是好了許多,除了多次表達自己為 Nicki 的粉絲外,更是於 5月初發出了合作單曲《Say So》,要注意這邊雖然說是合作,但其實這首歌早在 2/27 就已發出,而這次加入了 Nicki Minaj 的新版 Remix 則可以說既是強強聯手外又讓 Doja Cat 美夢成真,此番操作更讓人看到嘻哈女力的強烈企圖心,且也讓人見證了嘻哈歷史上目前為止最重磅的女力合作!

然而儘管是這樣,能否摸到 Billboard Hot 100 冠軍也還是未知數,畢竟這個榜單的冠軍基本上就是音樂人的最高榮耀之一,近年來除了 Drake、Travis Scott 這兩位可以每次端出新菜就登頂外,其他音樂人若說要攻上此榜的榜首位置,都沒有極高的把握(儘管音樂作品真的上乘)

而在沒加入 Nicki Minaj 時,《Say So》其實就已經站在了此榜單的第五名,而這次找來了 Nicki Minaj 聯手更讓人盼望其有機會再上一層樓,對此 Doja Cat 甚至在自己的推特上放話,若是合作版的《Say So》站上冠軍,他將發自己的胸部照來好好的回饋給自己的粉絲,火辣的言詞也讓粉絲們開始把他聽爆!

以下單曲請服用,服用完之後有福利小編馬上跟你說!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