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屬於 6ix9ine 的上週末,又是破姆神紀錄又是被拍到搬家,到底多能引起話題?

Tekashi 6ix9ine,一個被全世界惦記的爭議名字,除了去年因為正式入獄而稍微有些停歇外,一直以來其所製造的爭議抑可以說是話題都讓全世界的粉絲津津樂道(不過得老實說他在監獄也沒有比較安靜)!

Tekashi 6ix9ine fights for prison release to avoid coronavirus

然而在上週末, 6ix9ine 正式讓全世界看到了其自身的影響力,於出獄後藉由首播單曲《GOOBA》於 Youtube 上創下新的嘻哈紀錄,24小時內即有 4300 萬的流量打破了姆神《Killshot》單日 3800 萬的恐怖數字,並且完全沒有要消停的感覺,截稿前已經有 8471 萬流量,相信可能不用 100 小時就有破億的流量,當真可怕!

然而出獄後的 6ix9ine 除了單曲的大成功,單曲發出時的直播更是擁有 200 萬人同時在線一樣也是現象級紀錄,或許這得歸功於之前出獄時讓人瞠目結舌的炫富行為(出獄後馬上買了藍寶堅尼、麥拉倫、勞斯萊斯等豪車以及遊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ck my dick

IM BACK AND THEY MAD(@6ix9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當然作為一個因為告密而被許多嘻哈圈的 OG 以仇恨眼神看著的背骨仔 ,6ix9ine 在生活上也有許多困擾,除了因為怕被仇家找上門而被迫在家自己找朋友拍 MV 外,近日更是發生因為被粉絲拍到其住家而被瘋狂打擾,在叫上保全後還是不勝其擾,只好做出馬上搬家這等看似落荒而逃的事情,只能說這位流量大神,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你都只能佩服 6ix9ine 怎麼可以搞出那麼多風浪!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