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王敢嘴是吧? 敢來 Battle 珠寶和車嗎?Rich The Kid 於 IG 狂妄邀戰 6ix9ine

相信最近嘻哈圈的粉絲最常被洗版的對象,絕對非 6ix9ine 莫屬,從在獄中就非常的不安分在出獄以後也造成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風波,尤其是刷新一堆歷史紀錄更是讓人冷汗直冒,喜歡看熱鬧的人樂於看見他的耍憨,不喜歡他的人不斷 Judge 他的言行舉止,可以說是名聲好壞參半最佳代表!

然而在我們昨日發了關於其脖子上的珠寶有多貴後,除了讓人大開眼界外更是讓人開始想像他的脖子到底有多硬,然而關於珠寶,6ix9ine 又惹上了新的一波牛肉,那就是與同為紐約火紅饒舌歌手 Rich The Kid 之間的戰役!

這波牛肉要說到先前,6ix9ine 在聲稱捐贈給 No Kids Hungry 基金會 20 萬美金後(*目前已被該基金會以不收取不認同之公眾人物捐款為由拒絕),公開嘴砲下次要捐贈 Rich The Kid 珠寶錢

此舉暗示出 Rich Forever Music 的創辦人積欠 23 萬 4800 美金的昂貴珠寶,這風波來自於 Extraordinary Jewels 的Peter Marco,據其本人指出與 Rich Forever Music 的合作源於 2017年10 月,期間 Rich 是有付款的,然而卻在看起來穩定合作的合作中出了奧步,並且取貨不付款讓 Marco 相當生氣!

當然這件事情應該屬於買賣雙方的事,雖然因為被公之於眾難免有些難看,然而這絕對無關 6ix9ine 的事情,更不用說 6ix9ine 得回歸更讓人有種宣稱自己是紐約之王的錯覺,Rich The Kid 當然相當不爽!

Rich The Kid 隨即馬上回應了 6ix9ine

“如果你想玩我可以陪你”
“我有的是時間,你可以確定你的錢跟珠寶甚至是豪車絕對不會比我多”

霸氣十足的富二代 Rich The Kid 展開了其嘴裡不饒人的嘴上功夫,並且針對這次被指控不付錢發出了 IG Story 回應,他聲稱自己唯一的珠寶商只有 Elliot Eliantte,請停止對他積欠這件事情的謠言有任何評論,並說到要他為了這些金光閃閃的珠寶買單完全不會有問題!

眾所皆知 6ix9ine 因為作為一個背骨仔而得到減刑讓整個嘻哈圈嘩然,尤其這樣的做法更被 Meek Mill 說是粉碎文化的行為,Gucci Mane 也說到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甚至是想過要當背骨仔,雖然說 6ix9ine 最近聲稱自己受到了相當多的威脅,包括被搶錢、被綁架、老媽被威脅等,所以才讓他下定決定做出這件事情,但想當然嘻哈圈的一些 Gangster 完全不買帳這樣的說法!

而這次的牛肉,說實在得說到富二代饒舌歌手 Rich The Kid 在幾日前的一槍,他在 IG 寫到:有些老鼠落荒而逃回到紐約,就以為自己是紐約之王,這對於所有紐約人都是不尊重的,而這就是事實!小編認為兩人口水戰的種子就是從這時種下的!

也怪不得兩人之間開始燃燒起了口水戰,然而嘻哈圈最有趣的就是再火爆的牛肉都有可能有和解機會,雖然現在兩邊正吵得火熱,但若干年以後誰也不知道兩人會不會變回兄弟一起出歌,當然在這之前,6ix9ine 得好好擺脫掉 Snitch 的稱號!

One thought on “紐約之王敢嘴是吧? 敢來 Battle 珠寶和車嗎?Rich The Kid 於 IG 狂妄邀戰 6ix9in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