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經典回顧到三年前的今天!Travis Scott 因現場太躁而被以「引發騷亂」等三項罪名在下台後被逮捕…

當今世界第一現場,你會想到誰?炸到不行的三連音天團 Migos、如慧星降臨的 Billie Eilish、抒情到體無完膚的紅髮艾德 Ed Sheeran、還是每次出專輯都要橫掃葛萊美的 Bruno Mars? 相信上述這些答案的現場都有其令人沉入其中的特質,小編作為看表演重度成癮者,甚至在幾年前更是看過 Bruno Mars 24k 演唱會,當時的震撼至今餘韻猶存!

bruno mars 2018 3 live nation - WaCowLA 哇靠!洛杉矶Los Angeles ...

然而真要說到第一現場,小編不得不承認,Travis Scott 以及其狂熱者是小編甚至是這世界百分之 70 的人都擁有的全世界性集體共識,這件事情完全可以從 Travis Scott 的紀錄片即可略知一二,從在入場之前推倒管制護欄每場表演都有人因為太躁而缺氧甚至休克、甚至在外看到 Travis Scott 並與之握個手都可已讓粉絲興奮到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這都讓小編心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流氓又霸道無匹的現場…

Travis Scott: Look Mom I Can Fly》首部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HYPEBEAST

若說到為何 Travis Scott 會有這麼恐怖的人格特質,小編認為很大的原因在於其毫無包袱的寵粉行為;眾所皆知大多數的演唱會大多都會讓保全將過於誇張甚至會影響到表演的觀眾請出場外,然而 Travis Scott 厲害在他不僅會阻止保全,更是會跑到後台邀請被趕走的粉絲上台跟他一起 Turnt,最後讓他以許多人夢寐以求的 Air Jump 跳下舞台,也因此培養了應該是當今世界第一多 Stan 群!

不過這樣的瘋狂也伴隨了許多的高風險,除了粉絲休克所以 Travis Scott 時常必須在高空上做緊急引導外,其實 Travis Scott 也因為這樣的瘋狂而慘遭逮捕過

在三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2017/5/15,原本應該只是演唱會的日子,卻沒想到突然傳出 Travis Scott 遭到逮捕,讓世界嘩然的同時腦後跟是浮現一個問號;然而當大家開始尋找是怎麼樣的事情,讓這位名聲優良極度照顧粉絲的巨星被逮捕時,才發現竟然是因為「擾亂社會治安」、「引發騷亂」以及「危害未成年人安全」這三項罪名,更具體的說,就是他在演唱會氣氛衝到鼎盛時,鼓勵他的 Stan 做出從 2 樓跳水的事情而產生!

要知道其實演唱會能ㄍㄧㄣ到多嗨,基本上都是回饋粉絲也是極度享受的事情,只要不是動刀動槍,許多事情若能讓整個現場更嗨對於粉絲來說都是樂見其成的!不過好在原因是如此,這樣的世界完全沒有降低任何 Travis Scott 的聲望,甚至因為其原因的哭笑不得,讓他的 Stan 人數扶搖直上,畢竟只要跟政府扯上關係且安然無恙,都是另類更加打響名號的方式,更可以從某種程度上說是成就(比如多年前的 N.W.A.、再比如被當成非法移民的 21Savage)
*當然暴力事件不在此列

而從那之後,Travis Scott 除了更加受到粉絲愛戴,在演唱會也會盡量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並且因為其不斷創造出 Hit Song;漸漸地人們對於他的喜愛,也讓他被譽為「當今嘻哈產業第四大巨頭」,與 Kendrick Lamar、J. Cole 以及 Drake 有種分庭抗禮的趨勢

至少世界第一現場,在小編心目中基本上他就是第一人,是那種隔著螢幕你都能夠感受到的震撼!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