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 Sheck Wes 因攜帶槍枝與非法持有大麻,而遭到紐約當局逮捕!隨後 Sheck Wes 也認罪遭到釋放。

Sheck Wes 本名 Khadimou Rassoul Cheikh Fall 出生於 1998/9/10 ,個人的代表作絕對是 < Mo Bamba > , Sheck Wes 靠著 < Mo Bamba > 一首歌紅遍大江南北,不久後便在 Interscope Records 的支持下,Sheck Wes與 Travis Scott 的Cactus Jack 和 Kanye West 的 GOOD Music 唱片公司共同簽約。

出生於紐約的 Sheck Wes,於5月20日(星期三)凌晨2點於家鄉紐約被捕,罪名是持有毒品和槍支,根據當地警方的報告,當時 Sheck Wes 與他的小夥伴們駕駛著他的 lamborghini Urus 在路上閒晃,由於車窗過於顯眼導致警察向前盤查,隨後於 Sheck Wes 的車內發現有一把 9mm的 Smith & Wesson 手槍 和少量大麻,Sheck Wes 被指控攜帶槍枝和非法持有大麻的罪,其中槍支指控被視為重罪,而毒品指控被視為違法。目前 Sheck Wes 已認罪遭到了釋放,本案將於八月後會持續調查。

Smith & Wesson

本文中提及 Sheck Wes 所攜帶的 9mm的 Smith & Wesson,在外媒文中並沒有詳細透露究竟是哪一個款式。
早期的台灣的警用手槍是在1991年間從點38左輪手槍更換裝美國 Smith & Wesson 槍廠的S&W5904、6903兩款9釐米手槍,但是該型手槍的握把太大、無法握緊一直被詬病,因此警政署在規劃更新新槍的規格時,特別強調握把要符合東方人手型,而後首先在2011年6月間公開招標採購了4200把的美國 Smith & Wesson 槍廠更輕巧的 M&P9C 手槍,優先換發給刑事局、各縣市警局刑警與女警;2015年6月間再公開招標採購2900把的德國GLOCK19手槍,給6都以外縣市的刑事警察使用。

看看誰也在用Smith & Wesson?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Nick Fury

我們的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是使用Smith & Wesson ,M&P9為神盾局制式手槍之一,M&P9C 為某些特工所配備。

Mr. Smith & Mrs. Wesson

Mr. Smith & Mrs. Wesson

1988年及 2012年 也因為史密斯先生與威森小姐 為這個世界的偉大貢獻,也在影片裡,親自演示了 Smith & Wesson 手槍的正確使用方式。

《特務間諜》-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 於 2010年所飾演的《特務間諜》當中,使用的型號為M&P9C。

《神偷軍團 》 – Odessa

在《神偷軍團 》中飾演 強悍粗暴的女僕 Odessa 當時所使用的型號為M&P9。

同場加映: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死他

相信大家都看過賭神裡面的龍五,在<賭俠>這部片,在游泳池遭受敵人襲擊,龍五馬上翻倒他的防彈玻璃桌當作掩護,馬上從書中掏出他那隻Smith & Wesson MODEL 929開始跟對方掃射!!?

同場加硬之二 邱淑真之海棠小姐

在賭神二裡面由邱淑真所扮演的海棠小姐,當年在房間識別出小喇叭並非是賭神的時候,也掏出了他那把 Smith & Wesson LadySmith ,簡稱為 「LadySmith」。

不知道在 YOLO 簡單的對 Smith & Wesson 介紹完 ,有沒有對這個離我們似遠似近的美國品牌更加了解了呢? 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這裡是 YOLO 我們下次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