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種子 20 年前就種下!當年 Future 與 Pippen 要簽名失敗,20 年後長大了直接搶走其嫩妻

Method Man and Allen Iverson (With images) | Allen iverson, Hip ...

說到嘻哈籃球連結,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在普羅大眾的心中將種下的種子開花結果,光是從籃球圈近期出現越來越多饒舌歌手就可看出,除了從 Kobe 曾經也是饒舌歌手、O’ Neal 與 Biggie 曾有合作,到當年 Allen Iverson 將寬鬆求衣褲以及髒辮帶到 NBA 時至今日回頭看,確實都是整個文化能蒸蒸日上的重要原因!

而今天要提到的更是嘻哈圈與籃球圈之間的感情牛肉,或許很多人早就知道在 2016 年時,Pippen 因為被戴綠帽而與自己的妻子 Larsa 提出離婚,但其實讓他戴綠帽的主角在嘻哈圈也是一方霸主,那就是前陣子藉由新專輯在音樂生涯再次衝進高峰的未來小子 Future!

Future taunts Scottie Pippen about Larsa | Page Six

據了解,這段孽緣的種子起源於約莫 20 年,當 Future 還是小 Future 時,在一次大好機會與正值當打之年的 Scottie Pippen 索取其簽名時遭到拒絕,這也讓整件故事多了一道復仇記的影子,而王子復仇戲碼的上演,沒想到是在 20 多年過去之後!

Future 在長大以後,竟然直接把走了 Scottie Pippen 結婚多年的嬌妻 Larsa!要知道 Future 作為年輕饒舌歌手,又在極盡糜爛的美國,基本上多正的妹子都不會有太大的難題,然而這樣把走前天下第二人當時的嬌妻行為,更在當時登上頭版新聞,畢竟一個是人氣極高的饒舌歌手,一個則是有史以來最強的第二人,登上於樂版頭條絕對是不在話下。

而這件事情也在往後成為兩人之間的心結,儘管衝冠一怒為紅顏的戲碼並沒有發生,但從 Pippen 在離婚多年後的疲態盡出,到 Larsa 彷彿解脫般的花容月貌,再到 Future 衝擊音樂生涯顛峰的才華洋溢,相信都可以讓粉絲們在整段事件找到些許線索!

Was Future having an affair with Scottie Pippen's wife Larsa ...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推一下,來自未來小子的愛❤❤❤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