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王者 Kendrick Lamar 加入遊行!與 DeRozen 和 Russell 現身最兇街頭康普頓!

發生在今年 5月25日 的 George Floyd 事件已風風火火的過了兩周時間,然而這段時間不只眾多嘻哈巨星如 J. Cole、Kayne West、A$AP Rocky 抑或是 MGK 等人皆身體力行的站上街頭,本週以後加入的行列更有那些 NBA 巨星如 Stephen Curry、K湯等人皆已走上街頭,整件事情離控制還有好長一段距離!

George Floyd: NBA star Stephen Curry marches with US anti-racism ...

而這次竟然連咱的沉默王者 Kendrick Lamar 也加入了游行的行列中! 說到這為沉默王者,可以說是當今饒舌世界地位最高的男人之一,巧妙無比的 Conscious Rap 可以說是將言之有物推到更高層次的重要推動者,藉由鋒利無比的歌詞來說出其反應內心所想對於社會議題甚至是背後的社會問題的討論,皆對整個世界有極大幫助與影響力,當年的專輯〈Damn.〉基本上已經是 21 世紀以後最傳奇的嘻哈專輯之一!

而當 Kendrick Lamar 也出現在街頭上,光是其除了歌以外的自身低調就讓整件事情的嚴重性再推高一層樓,再想到其知名的種族尋根內容,如單曲《DNA》乃至於專輯〈To Pimp a Butterfly〉都可以感受到其成長過程中感受到的不公不義!

Kendrick Lamar 'To Pimp a Butterfly' Album Review - DJBooth

所以當 Kendrick Lamar 與 DeRozen 和 Westbrook 一同出現在美國最兇惡的康普頓街頭(這邊是 Gangster Rap 的起源地),並且猶如一位親民帝王般地並不忘本,上述都讓整個世界的嘻哈圈再度看到這位王者的風采,而儘管出現在最危險的地方之一也無所畏懼,也是因為 Kendrick Lamar 就是從這裡踏出去的驕傲,完全不忘本可以說是功成名就後最漂亮的故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m front line every time it’s on…

A post shared by DeMar DeRozan (@demar_derozan) on

最後也希望全世界各地發生的各種紛亂可以盡快雨過天晴,光是想到 NBA 即將復賽小編就幹勁十足,若是這樣的亂象繼續發生,誰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意外會發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