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被洗版拉!6ix9ine 於 6/12 即將到來的新單曲《TROLLZ》視覺概念釋出,這次又找來了天后 Nicki Minaj!

前些時日因小編頗為激動地悲憤於世界之慌亂,故而文章開頭皆與偶像動主播一樣相當爆走,這樣的爆走情緒多了就不好了,小編也是在終於冷靜下來之後好好地吸收正面能量!而當小編正巧小編以手指在銀幕上上下搖晃左思右想之時,出現在螢幕上的消息又讓小編抖了一下心想:這個男人又要來搜刮流量了!

沒錯,那個男人就是被稱為紐約之王也 aka 紐約之鼠並且被眾多老流氓怒視的居家監禁男子 6ix9ine

Tekashi 6ix9ine Out Of Respect Delays 'Trollz' Music Video

雖然說原定這首歌其實是該在上週釋出,然而或許是因為 George Floyd 事件導致全美陷入動亂,相比於太平盛世人民那種 Chill 感,大家都同仇敵愾的衝上街頭怎麼想都不會是那麼有餘力去關注音樂世界的!

所以 6ix9ine 也將計畫往後推了一週,也就是本周五!而這次消息的正式釋出,也證實了之前有關新單曲的傳言,6ix9ine 果然找來了幾週前才剛與 Doja Cat 站上 Hot 100 冠軍的天后 Nicki Mianj 麻辣雞

6ix9ine and Nicki Minaj to Drop New Song “Trollz” on Friday - XXL

這次合作的單曲名稱為《Trollz》,合作的角色絕對有資格被稱為饒舌有史以來第一位公認全領域的天后,Nicki Minaj 也絕對都是嘻哈歷史上重要的一筆;而光這次第一位打進主流的嘻哈天后加上當前最紅的背骨仔合作就夠辣了,更不用說他們有先前在 2018 年合作的單曲《FEFE》的成功之例(單曲時至今日於 Youtube 也有 8.1億 的恐怖瀏覽數)

不管如何,光是上次那首《GOOBA》就已經讓 6ix9ine 坐實了今年流量之王的位置,小編相信 6ix9ine 的這次再次合體也是那種光是不討論音樂內容,就絕對能搜刮相當程度流量的恐怖操作吧!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