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與 6ix9ine 發完單曲又破紀錄後,麻辣雞 Nicki Minaj 遭粉絲懷疑已經懷孕?

相信經歷了兩天大家對於 6ix9ine 與 Nicki Mianj 的新單曲《Trollz》應該已經不陌生,兩人的第二次合作延續著 6ix9ine 上一首單曲《GOOBA》再次破了 Youtube 單日撥放次數的紀錄, 打破了上次的 4300 萬來到了 4600 萬的新障礙,可說真的是最火,究竟能不能拿下 Billboard Hot 100 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之一!

而另外一邊 Nicki Minaj 又一次變大的胸與臀也再次造成了熱議,越來越恐怖的比例也讓人紛紛感嘆麻辣雞就算已經相當前衛但還是不忘了讓自己達到更高境界,而這樣的變化也終於讓粉絲們有了另外的想法

“麻辣雞是否懷孕了?

在開始列舉粉絲們的毒舌之前,小編想先給大家看張照片

坦白說,在第一次看到《Trollz》MV 的時候,小編也著實被 Nicki Mianj 愈發 King Size 的身體嚇壞,誠如上面所說其身體跟屁股又變很大確實讓人很是震撼,畢竟之前就夠大了,而且相較之下比例還比較好看…

然而看到新的這篇文章時,小編已經完全目瞪口呆了,聯想到去年 Nicki Mianj 傳出與男友 Kenneth Petty 結婚的消息,在看著其肚腩,小編不得不冒出跟上面一模一樣的念頭,然後便看到了以下網友們的留言!

還有非常多肯定 Nicki Minaj 已經懷孕的相關留言,這邊小編就不一一列舉,不過若是麻辣雞 Nicki Minaj 真的懷孕了,除了恭喜之外,更令人想不通的,絕對是他竟然是以與曾有戀童癖風波的 6ix9ine 的合作來間接公布吧!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