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Never Die!傳奇饒舌歌手 JUICE WRLD 死後第一張專輯正式發布,光是 Intro 就引人泛淚!

2020有多麼動盪,相信這邊小編已經不用多作贅述,光是從已經不知多少次起床時看到的新聞讓人感到絕望即可看出!而就現在看來今年也注定是這世代最為不平靜的歷史性一年,從年初到現在發生的憾事彷彿還沒到盡頭,每天都有讓人大為不解的社會新聞發生!然而若是把 2020 比作懲罰,2019 更像是序章的開始!

Yellowcard Resume Their $15 Million Lawsuit Against Juice WRLD

而說到 2019 年,對於整個嘻哈圈乃至世界音樂圈最大的憾事,莫過於正值生涯顛峰且不斷創造傳奇的超級巨星 JUICE WRLD 的驟然離世,每當想到那個晚上看到這則新聞時那瑟瑟發抖的雙手,對於小編來說就像是個酷刑!

儘管他的走法充滿爭議,因為非法藥物過量也讓許多人不能諒解,然而若是你有點閱關於 JUICE WRLD 於生前的視頻,你會發現這個男人腦子內裝的東西有多麼讓人不可置信,如大海般的淵博思想,如字典般的磅礡訊息量,當音樂伴奏一下,讓人目不暇給的一小時 freestyle 都是他可以做到的,這也讓他在生前累積了駭人的 Demo 數量!
*小編尤其印象深刻,有人說 Juice 是因為看到四維所以被收走!

而就在今日,我們總算可以聽到來自 JUICE WRLD 的第一張遺作〈Legends Never Die〉!此張專輯為 Juice 於去年第二張錄音室專輯〈Death Race for Love〉後的接續作品,專輯作品一字排開,我們可以看到相比於這些年相當盛行的整張專輯都是強強聯手,〈Legends Never Die〉的 21 首歌僅找來了 Trippie Redd、Marshmello、Polo G、The Kid LAROI、Halsey 等人合作了 4 首單曲,其餘皆為 Juice WRLD 獨自創作,其中更是有 15 首歌不曾發表過,這也讓粉絲可以完全聽到屬於 Juice WRLD 的生前的自我意識!

此張專輯目前已於各大串流平台上線,喜歡 Juice WRLD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如專輯名一樣,傳奇之所以為傳奇,就是因為就算他們走了,他們曾經的一切,都會永遠都會留下來!

RIP THE LEGEND.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