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北街頭的黑暗寓言,PRODUCED IN LAB 黑鑽石 LOUI DA 6 最新混音帶《HARPYJA》完整釋出!

台灣嘻哈已成顯學,新生代饒舌歌手群起浮出水面,在大規模嘻哈遊戲的一片無聊中,如黑鑽石般低調但透著耀眼的光- LOUI DA 6 aka 六眼仔-橫空出世,是繼 PONY5IBE 李紅 REDLEE 後,由新銳藝術品牌 PRODUCED IN LAB 再度推出的新嘻哈異軍,於今年八月在 YouTube 上發行首張 MIXTAPE《HARPYJA》

出身板橋的 LOUI DA 6,與 PONY5IBETEEZY 同來自廠牌 PARADISK STUDIO《HARPYJA》也是三人共同製作完成。由一群藝術家組成的 PRODUCED IN  LAB,突破音樂廠牌營運的限界,除去華麗宣傳套路與嘻哈刻板印象,將重點拉回音樂的本質,所有影像全不假他人之手,由攝影師 Maumauchiu 所拍攝的形象照搭配 LINCHIAHSIN 的視覺設計,打造 PRODUCED IN LAB 流派的強烈風格,完美營造 LOUI DA 6 真實的壞蛋氛圍。

 LOUI DA 6 首張 MIXTAPE《HARPYJA》字句流動於戲謔的呢喃與慵懶節奏之間,如深海魚一般潛伏在台北街頭角落,以獨特視點解構這場遊戲,再建構他的全新世界觀,將其街頭智慧濃縮成曲,邀請聽眾一同窺探這個黑暗之地。LOUI DA 6 在《HARPYJA》中準備了一趟七首歌的漫遊,一一為你細數在這裡發生的所有真實——

《Yung Doc》作為開頭自我介紹,來自另一層次、另一次元的壞,瞬間帶著聽眾深陷黑暗領域;《Yungthugs》像是用素描筆幫街頭生活打個稿,一般人只看得出輪廓,但這隱隱約約的線條也是精彩萬分;《Nipples》中變身派對魔獸,怪洨 FLOW 詮釋酒色財氣的嘻哈,格外有趣;《Dark ducks》壞不是只能硬,給你黑色幽默的壞;《Lostmashits》大家都有法掉的時候,重點是你多快認清事實。LOUI DA 6 說道:「越快認清就越快重生」《Boutfuture》當魔鬼在腦內吹響了口哨,滲透的耳語企圖造成顱內高潮。與其跟他對抗或是假裝他不存在,LOUI DA 6 跟他 bro 了起來:「對付魔鬼的方式,就是認清世間沒有魔鬼只有你自己。」;最後停留在飛行金曲《WHI sweatshirt》以超 LAY BACK 慵懶姿態向道友致敬。

LOUI DA 6 從月初就大膽嗆聲,也確確實實地轟炸了整個八月,隨著《WHI sweatshirt》的釋出,代表《HARPYJA》終於完整發行完畢!小編我是從《Yung Doc》就被他獨樹一格的壞給深深迷惑啦,追劇都怕進度落後了,同樣潛伏於街道間的嘻哈聽眾,怎敢不跟上六眼仔的腳步,進入 PRODUCED IN LAB 為大家準備好的,藉黑鑽石透視的奇特世界呢。

《HARPYJA》Mixtape 已於 PRODUCED IN LAB Youtube 頻道完整釋出,切勿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XbgwZV4x9o7p8sTguob1iIhTkEEVPUM

【曲目】

1. YungDoc

2. Yungthugs

3. Nipples

4. Dark ducks

5. Lostmashits

6. Boutfuture

7. WHI sweatshirt

來源:@producedinlab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