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掉甚麼老子給你! Travis Scott 粉絲現場掉衛衣留言找協尋,Travis Scott 親自回覆將送一雙原味全球巡迴球鞋!

每次聊到 Travis Scott,不外乎就是那瘋狂的表演現場、現象級賣爆的的單曲週邊、再次登頂 Billboard 全新單曲的內容,坦白說所有誇張的情況套用在 Travis Scott 身上,都會變得合理,既然連繼喬丹以後第二位與麥當勞聯名的超級巨星都能做到,他還有甚麼不能證明 2020 他就是最成功的一位饒舌歌手?

而這麼懂得用偶像魅力做行銷的男人,又再次出來提高粉絲的死心踏地等級了;最近幾日,Travis Scott 於自己推特回覆了自己粉絲的協尋遺失物貼文
*協尋貼文其實非常常見,舉例來說當各位開心的花了錢參與活動,結果掉了一個身上最重要的物品可能價值還很高,甚至可能要再次購入會需要省錢,那你當然會希望找到主辦方幫你轉 po

Travis Scott Teams With McDonald's for Meal, Campaign, Merchandise - Variety

首先 Travis Scott 回覆了一位在他的演唱會損失 Astroworld 衛衣並請他協尋的粉絲,他回到

“That 4 sho. And I got a pair of the shoes I wore all tour u can have these tooo.
“這是當然。然後我給你一雙我在全國巡演穿的鞋子,你也會得到他”

這樣的行為小編看的那是一個熱血沸騰,然後他又回了下一位失去 Airpods pro 的粉絲要直接送一支給他,這樣的行為除了男子氣概再次噴發外,更是引來了眾多粉絲回覆,有位粉絲甚至直言自己掉了還未上市的 PS5,沒想到這樣的無言釣魚還是讓 Travis Scott 帥到了一把,竟然直言要他會讓這個發生!

這樣的說法,若是在 PS5 推出之後 Travis Scott 直接寄一台給這位粉絲,相信這個男人的形象將會更為偉岸;或著說,他有可能是在預告再次跟 PS5 合作聯名一台仙人掌傑克主機,畢竟麥當勞都聯名了這個完美案例相信 Sony 也會有興趣,這句話也會更加經典。而最恐怖的第三種可能,

“若是 Travis Scott 將聯名的 PS5 主機寄到這位粉絲家呢?”
(這畫面太美好也太驚悚,小編已經不敢想像)

不管怎麼樣,這個男人真的徹頭徹尾,確實就是具備收割了無數的 Stan 的 Swag。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