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W Melly 的母親在 YNW Melly的監獄外面辦了一場脫衣舞孃派對?

(Jamell Maurice Demons 1999年5月1日 – )賈梅爾·莫里斯·德門斯,藝名 YNW Melly,是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吉福德的饒舌歌手、歌手與歌曲作家。YNW Melly以其歌曲「Murder on My Mind」、「Mixed Personalities」和「Suicidal」聞名,後因被控謀殺其所屬的YNW音樂團體的兩名成員而引來了更多關注。

儘管 YNW Melly 目前仍然在佛羅里達州的監獄中,但 YNW Melly 的母親依舊為他準備了這場脫衣舞孃派對,事實上 YNW Melly的生日是在5/1,但 YNW Melly 的母親依舊未了她準備了他這場遲來的生日派對,他們對這件事是這樣解釋的, YNW Melly 在五月的時候已經滿21歲了,這次的慶祝代表著 YNW Melly 另一個自我的重生。

YNW Melly's Mom Throws JAILED Son A Str*pper Party In Prison!! (Video) |  Samachar News English

據稱這個影片拍攝的地方是 YNW Melly 牢房看得到的地方,YNW Melly的母親、女友、兄弟們正在豪車前面用美金以及脫衣舞孃為 YNW Melly 慶祝。在影片裡脫衣舞孃在美金雨的伴隨下不但瘋狂的跳著舞,而且都帶著 #FREEYNWMELLY 的口罩,畢竟從 2019年初 YNW Melly 進去之後,現在YNW的大旗是由目前年僅 13歲的 YNW BSlime 所扛下,小編已經忘記自己十三歲的時候在幹嘛了,不過上個月與老哥 YNW Melly 合作的 〈One Step〉真的是一首不錯的歌,如果你對這個13歲的『Baby Goat』感興趣的話,很推薦大家去聆聽。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