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sse’Boy & BADBOYRACOG 冰釋冷酷 EP〈冰〉,聯手新銳派對製造機 KIKIWAWA 舉辦 FINAL 專場席捲一股冰風暴!Finesse’Boy & BADBOYRACOG 冰釋冷酷 EP〈冰〉,聯手新銳派對製造機 KIKIWAWA 舉辦 FINAL 專場席捲一股冰風暴!Finesse’Boy & BADBOYRACOG 冰釋冷酷 EP〈冰〉,聯手新銳派對製造機 KIKIWAWA 舉辦 FINAL 專場席捲一股冰風暴!

睽違兩年,Finesse’Boy & BADBOYRACOG 首度以雙人組合身份合作,攜手 JO$HBEAT$ 獨創嶄新「冷酷音樂」,以新作 EP〈冰〉宣佈正式回歸。2人將在11月13日於 FINAL 舉辦專場活動,力邀台北街頭的反叛系饒舌歌手 PINKU、RICHBOI$$ 一同帶來狂躁的現場演出,並與新銳組織 KIKIWAWA 聯合舉辦,集結活躍於派對的一時之選 Troubl3p、Yuun、Lazy Finga,打造最冷酷的派對現場!

Finesse’Boy 憑藉一首《BENZ》橫空出世,炫富耍帥、不可一世的態度加上洗腦的旋律與歌詞迅速獲得饒舌圈注目與極高討論度;BADBOYRACOG 雞腿飯 aka 東區俠盜獵車手,駕馭多種音樂曲風,饒舌實力不在話下,評價兩極的二人湊在一起,加上火燙台灣陷阱音樂製作人 JO$HBEAT$,新作 EP〈冰〉以組合身份「Finesse’Boy & BADBOYRACOG」發行。Finesse’Boy 表示:「冷酷音樂就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沒有任何東⻄是假的。」從曲風、歌詞再到第一波釋出單曲《冷酷城市》的影像、專輯封面,帶給觀眾最直接的體驗。回朔至兩年前「Finesse The World Tour」巡迴後,Finesse’Boy & BADBOYRACOG 雖然鮮少出現在樂迷面前,但沈澱已久的能量即將釋放,對於 Finesse’Boy & BADBOYRACOG 感到好奇的樂迷不訪前往11月13日的專場一探究竟。

|演出陣容 Line up|
Finesse’Boy & BADBOYRACOG
DJ ooC
RICHBOI
PINKU
Lazy Finga
Troubl3p
Yuun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Finesse’Boy & BADBOYRACOG x KIKIWAWA「冰」
活動日期2020/11/13 23:30-04:30
活動地點FINAL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9號B1
現場票價24:30前 NTD400 / 24:30後 NTD500(18+ 請攜帶證件)

🙌去之前先複習

Finesse’Boy – BENZ 

Finesse’Boy – 90S Boy

RACO G 雞腿飯 -MONEY IN MY POCKET

RACO G 雞腿飯 – HIPHOP HOOLIGAN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