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 攜手百威打造全新嘻哈龍舌蘭酒品牌:『 CACTI 』

美國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近期動作不斷,在個人即將發行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之前,攜手 Anheuser-Busch合作推出自己的龍舌蘭酒品牌 『 CACTI 』,這個名字是是取自於 他的個人品牌 Cactus Jack 來命名。

關於 Anheuser-Busch 這家公司,台灣的朋友或許比較不清楚,Anheuser-Busch 是美國最大的啤酒釀造公司,在全美有12家啤酒廠,在海外地區則是有近20家的大型啤酒廠。Anheuser-Busch 於2008年7月13日宣布與比利時最大的英博集團,並於同年11月18日正式合併。合併後的母集團命名為 Anheuser-Busch InBev,簡稱為AB InBev),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啤酒製造集團。被合併的 Anheuser-Busch 繼續以子公司的型態存續。
關於他們的旗下的品牌則是有 百威啤酒、雪山啤酒、麥格啤酒等等在便利商店都觸手可得的飲品。隨著 Travis Scott 的社群曝光之後,CACTI也宣佈將於今年的三月正式與大家見面!

根據目前的資料來源第一波將會提供三種不同口味的飲品,將蘇打氣泡水結合墨西哥藍色龍舌蘭,包括了 酸橙、菠蘿、草莓三種口味都是 7%的酒精濃度,想必 Travis Scott 也替他廣大的粉絲都想好了,無論是否是對龍舌蘭酒有興趣或是對龍舌蘭感興趣的粉絲們都可以嘗試看看。

Travis Scott 在新聞稿中說: 我為 CACTI 這個品牌感到自豪,並且我們團隊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不僅是口味上的調整,還透過了數千張創意照片拍攝,從實際飲品本身還是外包裝概念等等,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 CACTI 完美地呈現給世界上的各位。

關於 CACTI 更多的資訊歡迎進到 CACTI 的官網來查看。
https://drinkcacti.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