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地方一同緬懷了!Kobe Bryant 逝世一週年,可可幫找來 DJ Afro 一同感謝這個永不言棄的男人。

如果你也是一位熱愛籃球的粉絲,相信發生在去年台灣時間 1/27 凌晨的大事件,都讓你默默地流下眼淚,讓所有人稱之有完美籃球生涯的老大, Kobe Bryant 走了😭
也是那一天,在我們心目中住著的”曼巴意志”,好像少了源頭,在所有知曉籃球世界的親朋好友的限動中,我們都看到了這則令人動容的消息。

而他的走卻沒有因為時間過去而變得更加模糊,反倒是許多人懷抱著更強烈的意志賣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這當中就有風格詭譎多變的可可幫

可可幫 AKA COCCO&CO. 創立於高雄,在此前,在 DJ MR. Skin賴皮、馬克、幹大等人的努力之下,許多媒體都稱其為台灣的「嘻哈聖地」,許多現在相當有名氣的朋友在大紅大紫之前都在那邊表演過,如高爾宣、ØZI、呂士軒等人,都讓「可可幫出品」變成正字標記;而搭載著這樣的意志,DJ 賴皮也決心來到台北並且給予大家不同的體驗。

2020/10月底,可可幫正式登入台北,時至今日已過三個月,在這段時間,我們已經看過了如國語作業簿番外篇、A$AP LOU 台灣最終站、動漫金曲之夜、Super Pre XMAS Party Ft. 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 等音樂型極強的高質感活動,讓錯過的粉絲無限扼腕。

然而或許大家並不知道,可可幫在 12 月於高雄店舉辦了一場 JUICE WRLD 的緬懷之夜,更讓現場的觀眾留下了眼淚並且集體懷念那位傳奇。

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這是台灣第一場有人站出來舉辦緬懷之夜,這樣的活動若是親臨感受,當大家把共鳴串在一起撕心裂肺,那麼他更多的,絕對不是消費,而是情懷,當時更有許多台北店的民眾詢問著台北是否也有此類活動!

而這樣的聲音顯然也被可可幫聽到了!這次可可幫台北真的來了,他們將在 1/27 帶著感謝與緬懷一同致敬Kobe Bryant 這位傳奇,或許有些人會說 Kobe 與嘻哈有甚麼關係,那大家是否知道,他曾經唱過饒舌呢?

更不用提他的天使城大粉絲 Snoop Dogg 與粉絲兼拓荒者超級巨星 Damian Lillard AKA Dame D.O.L.L.A. 共同製作單曲《Kobe》用以致敬 Kobe 的偉大,此首單曲更收錄在 2k21 中,就連 Lil Wayne 都有在十年前以 《KOBE BRYANT》為單曲名製作,Kobe Bryant 與嘻哈圈的連結絕對是深刻的。

唱嘻哈與打籃球,在犯罪事件層出不窮的美國是底層人民翻身的絕對機會之一,巧妙的是,這兩種文化在多年後的現在有強而有力的連結,而 Kobe Bryant 更是將他永不言棄的感染力傳遞至了全世界,這當中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此兩種文化!

1/27,Kobe Bryant 逝世一周年,就讓可可幫與 DJ Afro,一同攜手帶著各位緬懷這位傳奇吧。


活動資訊如下👇

購票連結:https://lihi1.cc/BHJXD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