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天最喪心病狂、令人期待的創作新人-盈希ADM,專輯還未發行就自導自演專輯試聽宣傳短片?

許多有在關注歐美音樂圈的讀者朋友,一定都發現過曾經在千禧年左右席捲全球的「流行龐克」、「Pop Punk」曲風,正悄悄回歸主流音樂市場。

台灣本地除了有大眾所知的Marz23,以及日前在大嘻哈時代嶄露頭角融合Hyperpop、新浪潮陷阱、龐克元素的饒舌歌手SiNNER MOON、和眾多獨立樂團外;還有一位在2022年初,才剛即將滿20歲就無預警快速崛起的鬼才創作新人《盈希ADM》,準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 喪心病狂的我 》讓流行龐克曲風再次席捲音樂市場!

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佈了官方專輯試聽&宣傳短片的盈希ADM,早在釋出預告時就在IG上造成了短短3、4個小時突破100多則留言的討論度,隨著短片發佈,更是讓許多用戶的IG限時動態被hashtag #喪心病狂的我 瘋狂洗版,網:「到底多喪心病狂!好期待!」「已經無法想像專輯會多扯了!」「還有什麼他不會的?」「11首歌的專輯只能試聽7首太吊人胃口了!」,可見其討論度水漲船高。

長期關注台灣地下嘻哈圈的讀者朋友們,一定都曾聽聞過2019年夏天的高校饒舌賽事「最強高校生」,在後來大嘻哈時代節目裡備受矚目的客語饒舌歌手Yappy,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 BG8LOCC、以及稍早前發佈「117 cypher」的 Vigoz Chen,和號稱薩諾斯的男人SOWUT,都曾以參賽者或評審的身分參與過,其中當然也不乏在成為盈希ADM前還帶著青澀模樣的ADM。

當時成功進入決賽,並順利取得亞軍的他,同一時期也因為在比賽中演唱、從未發佈過、有著濃濃陷阱曲風的「喝到掛」一曲,加上原生Emo rap風格的個人作品「OD」
在當時的地下嘻哈圈小有名氣;卻在2022的一開始從原本大家印象中的Emo系饒舌歌手回歸自我,以現在的 盈希ADM 創作歌手身分宣布即將出道,雖然大部分聽眾們紛紛表示期待,卻同時也令許多長期關注的聽眾朋友們感到措手不及。

盈希ADM:「 其實只是做回我自己;我的音樂風格過往總會因為各種人事物,以及個人心理的掙扎被限制。現在的風格一直都是我最真實的樣貌,只是現在才意識到做自己的美好,也希望聽眾們能跟我一起出發!很感謝大家目前為止對《 喪心病狂的我 》專輯的期待,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Spread Love & Stop Hate!」

能夠一手包辦編曲、詞曲、混音、製作、甚至視覺及影像,最喪心病狂、令人期待的潛力創作新秀、真正級別上的怪物新人 盈希ADM 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盈希ADM 本人也透露 將在春季釋出專輯裡的首支單曲MV!!

有著即將刮起流行龐克旋風的 盈希ADM 、和日前陸續發佈個人單曲的台語新浪潮饒舌歌手 悟飛Luffy 、以及從網路或節目等各個管道竄出的新血們,筆者對於華語音樂圈未來的發展感到期待與興奮!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