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最「西」暈船情歌!西岸嘻哈雙人組「Horny Doggy 春犬」聯手 PopYourSoul 釋出新曲 MV《情綿綿》

時至 2022 年,放眼台灣饒舌圈內,專注於創作西岸曲風的饒舌歌手屈指可數,而今年不得錯過這組來自北台灣西海岸的西岸嘻哈雙人組「Horny Doggy 春犬」,由 WILD阿廣 與 A Green 組成,推崇著「新台語運動」,將台語饒舌與西岸曲風完美結合,打造獨特的犬式嘻哈風格。繼去年底推出單曲《予焦hōo ta》吸引來自台灣西岸傳奇團體「L.B.C. 喇叭嘴愛裝熟」的 巧克力chocoLAte 留言讚聲,今回聯手 Popping 舞界的大前輩 PopYourSoul小龍老師,一同譜出西岸暈船情歌《情綿綿》,幽默唱出情感糾結的心內聲。

歌曲《情綿綿》的創作靈感來自 Horny Doggy春犬 團體中飄撇的兩人難得情深耍暈船,失戀後陷入情感窘境的慘痛經歷,以詼諧的態度與歌詞緬懷著相遇的美好,並記載當下的執著與迷戀,決定不再被一段沒有結果的情愛關係束縛與綑綁著,副歌唱到:「又擱是 你的香味 來攪擾阮的心」「想說乾脆把手機關機 已讀你的訊息」,呼籲各位還在船上暈的朋友們該果斷斬牽連。

而這回 Horny Doggy春犬 再度找到資深音樂製作人 朱皮Pig Skin 操刀製作,採用 90 年代經典的西岸曲風,以鬆弛的緩拍節奏為基底,融合 A Green 深情的台語氣口饒唱著副歌的走心旋律,以及 WILD阿廣 看似一派輕鬆卻饒著情意綿綿的歌詞:「越平凡的小細節 我全都只為你記」,搭配 PopYourSoul 發揮淋漓盡致的 Talkbox 堆疊穿梭詞曲間,將魂牽夢縈的感受藉由西岸的音色直擊至聽眾的心坎裡。

MV 部分則邀請來自北藝⼤的夥伴阿哲與泰倫斯製作,以千禧年代美式卡通風格的動畫,配上犬式嘻哈 90 年代的氛圍,畫面呈現出夕陽西下,春犬二人駕車馳騁在椰林公路,一路開往西海岸,象徵著兩人雖然在情感挫敗中游移,但仍舊保持樂觀的精神,持續打造犬兒專屬的台式西岸情歌!

■《情綿綿》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ACagCOgSg
■ Horny Doggy春犬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rnydoggy7777/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