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女力增添一枚!唱跳歌手 EVA 林怡廷 攜手G.K. 釋出強烈的嘻哈單曲 Doing My Thing

EVA林怡廷曾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而打開知名度,今日正式發佈了最新首張個人創作單曲《Doing My Thing ft. G.K.》

國中開始接觸街舞的EVA林怡廷,從很久以前的偶像就是 Ariana Grande,平時也特別喜歡聽嘻哈/節奏藍調的曲風,受到Saweetie、Doja Cat、Megan Thee Stallion…等嘻哈唱跳女力影響。
比賽後三年多的時間,除了嘗試了主持,在不同的藝能領域學習,更默默花了非常多的時間練習找Typebeat寫歌、專研音樂創作,也做了一系列的Cover、Remix,如在去年12 月份,與嘻哈製作人G.K.合作的B*tch I’m Madonna Remix,用音樂作品致敬兒時的偶像瑪丹娜。

為了回歸音樂初衷,成為獨立音樂人的EVA林怡廷,找來了過去合作過的G.K.為最新原創的單曲製作及獻聲。她為了籌措發行單曲的資金,除了演藝工作外,更發揮舞蹈專長,開班授課、接案編舞,也利用課餘時間,在服飾店打工,斜槓做了許多工作。林怡廷說,籌備過程中因為壓力影響,除嚴重失眠外,還造成「圓形禿」、支氣管炎,治療時間長達半年。經歷了許多磨難後 ,終於產出新作品,在昨日(3/25)發行了首張個人創作單曲《Doing My Thing ft. G.K.》目前已全面上架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林怡廷說,這首《Doing My Thing》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體驗 : 身邊總是會有一些不負責任的人,只出一張嘴,告訴你該做什麼、要怎麼做,我們也因此浪費了許多時間在檢討自己,猶豫是否聽從。這首歌表達出,希望大家能聽清楚自己內心的聲音,關掉周遭煩雜的聲音,別管那些不負責任的爛咖,「Doing My Thing!」


林怡廷也說,這首單曲是新身份,嘻哈唱跳女歌手的全新開始,未來也會持續推出更多個人音樂作品,以女力為骨、自身經歷為肉,帶給大家感同身受的音樂故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