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殿堂級嘻哈音樂節 ROLLING LOUD 今年 10 月進軍香港 成為城中首個最大型的雙日戶外嘻哈音樂盛宴

(香港,2019 年 7 月 16 日) 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呈獻:全球最大規模嘻哈音樂節 Rolling Loud 首度進軍 香港,決定於今年 10 月 19 (星期六) 及 20 日 (星期日) 登陸西九藝術公園,勢必把前所未有的嘻哈熱潮帶給 樂迷,並準備好為亞洲的嘻哈歷史寫上新篇章,成為香港首個最大型的國際級雙日戶外嘻哈音樂節。

2015 年於邁阿密舉辦的首屆 Rolling Loud,並迅速發展為世界上最大的嘻哈音樂節品牌。過往每年都會雲集 世界級頂尖藝人,憑藉 J. Cole、Future、Lil Wayne、A$AP Rocky、Travis Scott、Young Thug、Post Malone、Migos、Cardi B、Kendrick Lamar、Kodak Black、Lil Uzi Vert、21 Savage、Lil Yachty、Lil B 等等的矚目巨 星,毫無疑問 Rolling Loud 將會繼續成為嘻哈音樂界的焦點。

今年 2019 的邁阿密站更首次邀請中國嘻哈名將參與演出,包括有重慶首席嘻哈廠牌 GO$H 的旗下藝人布瑞 吉 Bridge、K Eleven 和 JO$H,以及擁有「嘻哈詩人」之稱的 Jony J,示意進軍亞洲市場。

Rolling Loud 創辦人說:「我們很高興能將 Rolling Loud 帶到香港!亞洲嘻哈樂迷即將可以享受一連兩天的 歡樂時光,以及親身體驗到更好的音樂。」

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的董事總經理 Jim Wong 說:「嘻哈音樂已遍布全球,成為主流音樂之一,並已經 深入到青少年的文化之中,特別在亞洲,亞洲人更是世界嘻哈文化的主要人群之一。我們現在準備將Rolling Loud 帶到我喜愛的城市-香港,讓嘻哈音樂在亞洲更上一層樓。」

日期及時間10 月 19 日 (星期六) 下午 2 時至晚上 10:30 10 月 20 日 (星期日) 下午 2 時至晚上 10:30
地點香港西九藝術公園
主辦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Limited
查詢info.lnea@livenation.asia

關於 Rolling Loud

Rolling Loud,由 Tariq Cherif 及 Matt Zingler 共同創辦,他們連續兩年成為 Billboard 上的嘻哈音樂人,兩人 在南佛羅里達州從事說唱表演已有五年之久,隨後在 2015 年推出了 Rolling Loud 這個品牌,當年首屆為期 一天的音樂節已經共吸引了 6,000 名參與者。 2017 年的業務不斷擴張,在邁阿密舉辦的 Rolling Loud 發展成 為了一連三天的音樂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60,000 名參與者,隨之擴張至舊金山灣區和洛杉磯。在2019 年 1 月,Rolling Loud 登陸澳洲悉尼,在 38 分鐘內火速賣出了 2 萬張門票,一舉售罄。其中有全球最 出名的嘻哈藝人,包括 Cardi B,Travis Scott,Post Malone,Gucci Mane,Lil Wayne,Migos 等等,如今Rolling Loud 成為了享譽嘻哈界裡的品牌。

關於 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是首屈一指的舞蹈音樂活動推廣單位,致力於亞洲各國推動舞蹈音樂行業。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將會跟具有豐富經驗的 Live Nation 團隊首次合作,於亞洲區擴展業務,為大家帶來高 質素的活動及表演,以滿足各亞洲地區對舞蹈音樂的增長和需求,實現可持續和保持質量的方向。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