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TOP 5 歌曲! 即將在 Grade A 所舉辦的Juice WRLD 音樂節演出的超巨們!| 致敬永遠的傳奇 2022/12/8 JUICE WRLD DAY!

由 Lil Baby 與 George “G-Money” Dickinson 創立的唱片公司 Grade A Productions 宣佈了 2022年的 Juice WRLD日,這是紀念 JUICE WRLD aka Jarad Higgins 的第二屆年度全球生命慶典。定於中原標準時間 2022 年 12 月 9日 8:00 在芝加哥聯合中心舉行。

在這眾星雲集的音樂節中,YOLO LAB盤點幾位超巨的經典歌曲讓大家預習一下。

1.Ski Mask The Slump God

推薦歌曲 :Ski Mask The Slump God – Nuketown ft. Juice WRLD

來自佛羅里達的饒舌歌手 Ski Mask The Slump God,以絲滑的音律以及巧妙的歌詞,曾與 Juice WRLD 合作 『 Evil Twins』,並且以『Nuketown』再 YouTube 獲得了超過六千萬的觀看次數。

註:evil twins 意指一個跟自己完全一樣能力也一樣的分身;但是個性和價值觀卻完全相反,產生的原因可能是魔法或科幻因素,也有可能是真正的雙胞胎但是個性卻不同。

2. Trippie Redd

推薦歌曲:Juice WRLD – Tell Me U Luv Me ft. Trippie Redd

來自俄亥俄州的 Trippie Redd 身為 Famous Dex的表弟,想必身體裡蘊含的嘻哈細胞也不會少到哪裡,Trippie Redd 搓合了嘻哈與搖滾,再加上他個人獨特的尾音處理技巧,儼然已經嘻哈圈樹立起自己的專屬風格,常常在聽前奏時就能感受到 Trippie Redd的韻味。

3. G Herbo

推薦歌曲:G Herbo – PTSD ft Juice WRLD & Chance The Rapper & Lil Uzi Vert

與 Juice WRLD同樣來自芝加哥的 G Herbo 會在 Juice WRLD音樂節出現,我實在一點都不意外,G Herbo 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 《PTSD 》(2020) 成為他首次進入Billboard 200前十名,藉此 G Herbo 開始走進大眾視野裡,在這張專輯中 的同名歌曲『PTSD』找來了一眾兄弟包含了 Juice WRLD 、 Chance The Rapper 、 Lil Uzi Vert ,目前這首歌在 Youtube 也獲取了超過五千萬的觀看次數。 在今年由 Jnr Choi 所帶起的 #ToTheMoon 熱潮當中,我最喜歡的版本就是由 G Herbo(美國芝加哥)、Fivio Foreign(美國布魯克林) 、Russ Millions(英國德特福德)、 M24(英國倫敦) 所演繹的 Drill 版本,由目前 Drill領域的領先羊美英兩地連線完成的版本。

4. Cordae

推薦歌曲:Cordae X Juice WRLD FREESTYLE

Cordae 不只一次提到 Juice WRLD在他心中的地位,對 Cordae有非常多的朋友,但是能像 Juice WRLD這種能夠一起快樂地一起自由泳的朋友實在少之又少。
在 Cordae 心中 Juice WRLD是一位可以比肩 Michael Jackson的藝術家。

如果有在玩 2k23的讀者相信對 Cordae 的 『Super』非常熟悉,綿密的韻腳加上精準的節拍,相信喜歡嘻哈音樂的讀者絕對會愛上它,另外要提得是 Cordae 在今年這張專輯上線的前夕,來到 POWER 106 表演的自由泳真的是狠到不行,特別推薦的是使用 Jadakiss所製作的 Super Gremlin的伴奏當中演繹的自由泳橋段,真的是絲滑如涓流綿延不絕。

5. Lil Tecca

推薦歌曲 : Lil Tecca feat. Juice WRLD – Ransom 

以一首 <Ransom>紅遍大江南北的 Lil Tecca,當年在<Ransom>爆紅後不久, Lil Tecca便發佈一篇貼文表示,若是這篇貼文的留言超過一千則頻論,就會發佈由 Juice WRLD 協助混音的 <Ransom>, 貼文發佈後不到十分鐘便湧入了超過一萬則的留言,隨 Lil Tecca 也信守承諾釋出了這首歌曲。

這場活動由 GA 所舉辦目前在 TicketMaster 可以進行購票,當天演出陣容包括了DDG、Trippie Redd、G Herbo、Cordae、Lil Tecca、Ski Mask the Slump God、Lucki、Sleazyworld Go、Tana和Bankrol Hayden 可說是眾星雲集。
票價由30美金-1000美金不等或是可以在台灣時間上午八點鐘可以觀賞直播演出,詳細資訊可以前往官網 https://juicewrldday.com/

若是無法到芝加哥現場參加或是也無法參加線上直播的朋友, 喜歡 Juice WRLD的朋友有福了!當天晚上在台北有一場致敬 Juice Wrld 的派對。
YOLO lab這邊推薦由台灣新銳廠牌 YAVAGE aka 黃種野蠻人在 triangle_taipei所舉辦的 |JUICE WRLD Tribute Party|
活動資訊如下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