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代實力饒舌歌手 RICHBOI 首張專輯《TRY TO GET RICH 找回自己》|身為 underground仔 不能錯過的一張專輯

來自台北、曾隸屬於台北地下文化組織 GANG GREEN GANG 的新生代饒舌歌手 RICHBOI,近期獨立發行首張個人錄音室專輯《TRY TO GET RICH 找回自己》,其中,第二波單曲〈WHO DO ITRUST〉引用美國知名黑幫電影《疤面煞星》台詞,並邀請 Beyond Cure 樂團主唱 Bat 配唱,充滿速度感的高規格 MV 則由活躍於台灣嘻哈市場的影像團隊 Stay High Crew 一手打造。

《TRY TO GET RICH 找回自己》專輯講述:我們的居住的星球——地球,在人類長期破壞下失去了平衡,永不止息的戰爭與大自然環境遭受嚴重破壞,這些現象導致現代社會處於一個動盪不安的情況,而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進行著一連串的修復和進化,或許事物將開始變得越來越極端,某些人們開始想著如何在這混亂之中讓心靈超脫物質層面甚至期盼得到解脫,又或者選擇掉入慾望的深淵。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RICHBOI 再次投生於這顆星球,他的人生卻一度活在虛無縹緲的痛苦之中,他陷入愛情的泥沼又奮不顧身;他跌進物質世界裡的圈套卻身不由己,拖著沉重的步伐繼續在這城市生活,直到在那黑暗中他看見一到光芒⋯⋯是音樂讓他燃起對生命的希望。
《TRY TO GET RICH 找回自己》目前已在全數位平台上架,更多活動與專輯企劃即將公佈,請有興趣的聽眾們敬請期待。

《TRY TO GET RICH 找回自己》專輯曲目:

  1. Falling Stars ft. Next
  2. Crawling In Silence
  3. Who Do I Trust ft. Bat
  4. When Your Love Is Gone
  5. 打滾
  6. Get Up
  7. Burn燃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YOLOLab - You Only Live Once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